close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
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

但是我想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文學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



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509222




  •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本系列叢書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能自然的提高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(第五集)





    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-探索心靈的永恆光輝+創意教案完全手冊(第五輯)

    插圖和文字的完美相融是我的二十堂經典文學課系列叢書的特色,插畫補充內文未表達的意境,使故事內容更加引人入勝,吸引閱讀口味偏重「圖多字少」的小朋友,能自然漸進的提高文字閱讀量,領略故事情節的精采趣味。


    湯姆叔叔的小屋

    原著/哈麗葉?比奇爾?史托
    插圖/克莉斯汀娜?克萊思
    ★品格養成:道德、責任、誠實、正義、信賴、付出、尊重、關懷、愛心、感恩、知足
    大約在兩百年前,黑人在美國被當作奴隸,必須在南方的棉花田裡從早到晚工作。湯姆是個十分善良的人,他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,經歷了與妻兒分離,並遠離家鄉遭受屈辱拍賣,以及在雷格利農場遭受的殘酷暴行,只因為他帶著黑皮膚來到這個世界……


    孤雛淚

    原著/查爾斯?狄更斯
    插圖/朵莉絲?艾森伯格
    ★品格養成:道德、誠實、正義、毅力、關懷、愛心、感恩、知足
    一個從小就失去雙親疼愛的小孩奧立佛,在貧民收容所度過了他的童年。但不幸的命運一直緊緊跟隨,之後他受騙加入竊盜集團,被迫在街頭做小扒手,惡劣的環境,重重的誤會包圍了奧利佛。但奧利佛仍懷著善良的心,面對人性的黑暗,及生命中的困境。


    基督山恩仇記

    原著/大仲馬
    插圖/朵莉絲?艾森伯格
    ★品格養成:道德、正義、毅力
    唐泰斯是一個即將成為船長的航海員,他因為受誣陷,被關入暗無天日的黑牢。獄中一位牢友臨終前交予寶藏的秘密,他也藉著牢友屍體投海的機會重獲自由,此後他化名為基督山伯爵返回巴黎,展開計畫周詳的復仇行動。


    唐吉軻德

    原著/麥考爾?德?塞凡提斯
    插圖/朵莉絲?艾森伯格
    ★品格養成:道德、責任、正義、合作、信賴、毅力
    《唐吉軻德》描述一位老紳士,老幻想自己是勇敢的騎士,並給自己取了個名字「唐吉軻德」。他四處冒險、舉動瘋狂,無論走到哪裡都被人嘲笑是個傻子,他非但不在乎,憑著一股熱情把清除世間的不平做為自己的神聖使命。看似瘋瘋癲癲的舉止,但卻透露出人性中挑戰不可能的最大勇氣,是一本值得細細品味的書籍。


    《創意教案完全手冊 第5集》

    如何引領小朋友接觸經典?
    如何將閱讀融入教學?
    這一本教學現場最具實用性的教案,幫助老師們輕鬆教學!

    「閱讀力」對小朋友未來發展具關鍵的影響力,要讀得更有深度、更有思考性,經典不可不讀!此書針對《我的20堂經典文學課》系列第四輯:「三劍客」、「環遊世界八十天」、「海底兩萬哩」、「白鯨記」四個故事,來設計教學現場最實用的教案!幫助教師引導小朋友親近文學,並更進一步發揮教學創意。教案編寫團隊集合:兒童文學作家,同時具多年教學經驗的朱秀芳老師、現任優秀國小教師、兒童閱讀寫作專業教師、專業文教編輯,依據他們各自專長及教學經驗,設計出多元學習及啟發思考性的教學活動。

    此書內含12份完整教案,有48種教學活動設計、60張難易不同的學習單,教師可配合學生的程度自由運用,提供老師最佳的教學指引,也讓家長利用參考。


    -->



    民間房屋二胎設定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